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两单位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溧阳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我市行政审批局公安治安综合窗口、市富民资产专业合作社妇联两家单位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公安治安综合窗口共有16名女性工作人员。近年来,窗口全体同志始终致力于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方式,倾情推出不午休窗口、全市身份证业务通办、省内一站式迁移等系列服务举措,在文明执法、微笑服务、工作细节上下功夫,积极推广绿色通道、“一站式”服务、首问负责制服务等,帮助群众解决最现实、最直接、最迫切的民生问题,把公安窗口建设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6年12月,市富民资产专业合作社成立了我市首个合作社妇联,先后组织60多名妇女赴浙江省安吉县考察农家乐经营情况,开展合作社管理等培训,通过整合周边资源,有效带动周边农村近2000名闲散妇女就业,年均收入增加3万元。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