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金坛区人民医院易地新建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陈明教授工作室日前在金坛区人民医院签约挂牌。陈明及团队成员将定期来院坐诊并开展大病重病诊治、手术指导、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远程会诊等。
  该区医疗机构与省内多所三甲医院建立医联体合作,以外聘教授、签约专家、学科联盟等柔性和刚性方式,引进高层次卫生人才和创新团队。其中,区人民医院刚性引进的博士、主任医师,在购房补贴100万元的基础上,按照考核结果,还可享受为期8年、每年10万元的高层次卫生人才专项津贴。
  据了解,总投资13.5亿元易地新建的金坛区人民医院明年启用。该区在加大医院硬件投入的同时,加快医院内部管理和专业学科建设,通过补短板提高医务人员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本月,区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将引进7名高层次卫生人才和4个高层次卫生创新团队,其中博士13人、硕士9人。
  金坛区人民医院院长苏建华介绍,该院2017年4月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合作建立施瑞华教授工作站,消化内科业务量大幅增长,诊疗技术水平也得到明显提高。此次引进以陈明教授为领军人物的泌尿外科技术团队,在提高医院诊治和科研水平的同时,能让更多当地患者在家门口接受更加便捷、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蔡洪 赵鹤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