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城发集团举办首期“员工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溧阳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7日,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首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发集团员工大讲堂”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建东的演讲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各部门、分公司的9位员工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发展、岗位特点、工作经验等方面,讲述了个人入职感悟、身边榜样事迹等精彩故事。宣讲员们铿锵有力的演讲展现了城发集团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听众。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城发集团支队是由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一支综合性志愿者服务团队。服务队基于已有的 “101亲情服务班”“公交爸爸、公交妈妈”“党员先锋号”“敬老文明号”等品牌,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下一步,城发集团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开展系列活动,紧扣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发展定位,构建高质量城建产业平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