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7800户独居空巢老人装上“一键通”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从溧阳市相关部门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该市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吴娟被授予“全省民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成为常州地区唯一获此殊荣者。
  吴娟从事老龄服务工作7年,一直致力于“一键通”服务建设工作,让更多的便利惠及需要帮助的老年人。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市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已为7800户60岁以上的独居空巢老人安装了“一键通”,出动120救护车103次、110警车7次,中心拥有服务商237家,上门提供家政服务3000余人次、水电家电维修服务5000多人次,应急人员上门服务2000多人次,陪护1000多人次。(小波 田夫)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