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举行爱情泼水节暨情歌音乐节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溧阳1号公路热闹非凡,全省受邀的千余名广播听众以及本地众多市民,前来参加在这里举行的2019中国·溧阳爱情泼水节暨1号公路情歌音乐节,分享共度七夕佳节。
  据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朱红星介绍,溧阳选择七夕佳节,以爱情泼水节为特色活动,串联起“天路”“爱情的套路”“神女之心”三个1号公路景点,举行爱之铭、爱之愿、爱之趣、爱之乐四大篇章活动。
  本次活动由溧阳市政府和江苏广电总台江苏广播主办,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苏新闻广播苏南地区FM95.3、江苏交通广播网FM101.1承办,溧阳市竹箦镇政府、溧阳市交通运输局、溧阳市团市委协办,经江苏广播多频展开招募,不到一周,在全省集齐千余名青年男女参与。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以爱情泼水节为主题的1号公路被装饰一新;“天路”景点上增设众多打卡点;“爱情的套路”景点挂满风铃。随着20辆大巴的驶来,活动在“天路”婚纱秀中拉开序幕,从全省招募的5对情侣在1号公路的“天路”上拍起了创意婚纱打卡秀,情侣、美景相互映衬,体验七夕浪漫,构成一道靓丽风景。
  从“爱情的套路”至“神女之心”是泼水区,在江苏广播主持人的带领下,千余名听众分别体验爱的抱抱、公益湿身跑、水枪大战、对抗摇桥、泡泡泳池、网红游戏等多样活动。年轻人自发分组,在嬉戏中交朋友、做攻略,分享清凉一夏,共度美好七夕。
  傍晚开启的1号公路情歌音乐节把活动推向高潮。随着江苏广播艺术团空降现场,程鸣、梁爽等21位知名主播两两组队,对唱情歌,从渴望爱情到遇见爱情,从拥有爱情到祝福爱情,从传统黄梅戏到现代情歌,台上台下互动,迸发火热气氛。
  晚会最具创意的是亮灯仪式,当两颗心型图案渐次在草坪上亮起,各种造型独特的灯火点亮乡野,使得“神女之心”弥漫梦幻色彩。
  为宣传本次活动,江苏交广网首次开放报时资源,全天整频宣传造势与实时直播,加上荔枝新闻客户端及大蓝鲸客户端当天全程直播,全天关注度超300万+,显示了文旅推广合作新模式的良好成效。(周竹 李金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