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开展五大专项行动,着力实现“五个确保”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溧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溧阳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蒋锋作动员讲话。
  蒋锋强调,溧阳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开展五大专项行动为牵引,着力实现“五个确保”:一要以新思想定向领航,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坚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贴近实际深入实施新思想定向领航专项行动,把学习的过程转变成把握规律、用好规律的过程,变成抓住机遇、创造新的更大机遇的过程。二要以学先进锤炼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利用溧阳水西村、新四军“铁军精神”等红色资源,深入实施学先进红色传承专项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和价值。三要以善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积极应对复杂多变形势,找准找实溧阳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勇担当攻坚克难专项行动,让敢担当、勇作为在全市蔚然成风。四要以转作风惠民利民,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实施惠民生作风转变专项行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梳理并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五要以守正气净化生态,确保清正廉洁做表率。深入实施扬正气净化生态专项行动,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自觉做到“五个必须”,自觉主动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吕洪涛 沈亚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