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武进公路处“晨间寄语”为职工送上新年第一条关爱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武进区运输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想要努力上进,又想要过得轻松从容,最好的办法就是养成良好的习惯,不慌不忙,每天进步一点点。早安,各位!”2019年1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武进区公路管理处的所有职工就收到了这样一条“晨间寄语”,这条激励人心又充满哲理的小短信让职工们如沐春风。

  从2015年开始,武进区公路管理处开始在每周的第一个工作日早晨为职工发送“晨间寄语”,截至目前,这样的短信已经发送了200多次,约1.5万条。这些寄语多数是积极向上的人生哲理和名言警句,旨在提醒职工珍惜时间、认真工作、注意健康、关心家人、关爱社会,注重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该处政工科科长邵秋红介绍:“我们周一早上的‘晨间寄语’和周五下班前的‘廉政短信’相呼应,前者是在每周的第一个工作日给人以积极向上的能量,后者是在每周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提醒大家假日更需绷紧廉洁弦。”

  近年来,武进区公路处多措并举做好职工思想教育工作,通过手机平台操作的“空中课堂”已经成为重要教育途径之一,这些精心编发的短信实现了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同时也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