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溧阳税务局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溧阳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市税务局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税务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活动,推进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该局组织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建功新时代,青年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宣讲“青春追梦人”事迹,弘扬先进典型正能量,唱响青年“好声音”,立足成长成才宣讲时代强音,在展示溧阳税务青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的同时,助推税企联动,促进减税降费政策在溧阳落地生根。
  该局巾帼文明岗与马垫村小候鸟服务站结对共建,为孩子们带去书籍、文具与精彩的手偶剧,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播撒到每一个孩子的心里。
  此外,该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活动,深入基层广泛宣传,教育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并将扫黑除恶与税收执法稽查结合起来,加大税收执法的震慑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