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天宁大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车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常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天宁大队二中队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连日来,常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天宁大队二中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进车站”活动,在辖区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您好,请问你身边是否有黑恶势力或涉黑涉恶违法行为……”5月13日上午,天宁大队二中队工作人员走进火车站、出租车排档上客区,来到群众密集点,面对面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举报方式和打击重点等,发动群众坚决抵制黑恶势力,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鼓励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良好环境。

  “这个宣传单印制得好,一目了然,只要发现有这样的黑恶势力,我们一定会举报。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越大,我们生活出行就越安心。”旅客吴女士高兴地说。
  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天宁大队还充分利用广播、悬挂横幅、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