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新北城管: 核心区道路“大扫除”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日前获悉,围绕“精品示范道路(街区)专项整治”行动,新北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核心区主要道路开展“大扫除”,确保城市市容干净、整洁、有序。
  此次对道路进行地毯式“大扫除”,主要涉及带有广告内容的遮阳伞、占用路牙随意设置的水泥斜坡、占用公共车位和公共通道的锥形桶、小区出入口道闸上违章设置的商业广告和一些破旧杂物等。
  据了解,上月起,新北城管已着手对占用路牙随意设置的水泥斜坡等进行了整治,至今已清理斜坡17处,清理各类违章设置的道闸广告35处等。
  新北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扫除”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底,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助推新北区核心区市容市貌有序整洁。(邹立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