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钟楼卫健系统举办 “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7日,钟楼卫生健康系统在五星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主题宣讲和即兴宣讲两个环节,现场高手如云。12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医护人员化身“百姓名嘴”,以受众的视角、质朴的语言,学用结合、形式多样地展示了钟楼卫生健康人的风采。经过激烈比拼,永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卞光裕荣获一等奖,荷花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潘菲、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南大街街道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绚希荣获二等奖,区卫生监督所魏尧、西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蒋琪、新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瞿慧荣获三等奖。 (潘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