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高新区综保区与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结对共建友好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在长江自由贸易中心内,常州高新区综保区园区企业联合党支部与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了友好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园区联合支部党员主要是外企员工,协会支部党员则是民营企业的经营者,双方希望以共建结对为载体,大力推进非公企业、社团组织党建工作,解决党员组织薄弱、活动载体单一、作用发挥困难等问题,积极探索企(业)社(团)党建共联共建新思路,促进各类型党组织间互联互动互补,逐步形成组织联建、党课联上、队伍联训、活动联办、实事联抓和难题联解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还来到翠竹敬老院为老人理发,打扫卫生,开展志愿敬老活动。(王小波 蒋剑锋 吴燕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