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8日至29日,天宁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建党历史,铭记奋斗历程。
  党员们在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参观了中共一大会议的蜡像模拟场景和志士缅怀墙等珍贵的展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红船复原模型、中共一大代表简介墙、历程展示等内容,感受了红船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又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锤炼了党性、增强了政治意识,今后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助力天宁高质量发展。 (姚海燕 陈文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