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举办“讲政治、勇担当、走在前”为主题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道德讲堂,来自系统机关、各分局和局直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和“实干为民走在前”三个篇章,通过微党课《勇当实干家 争做追梦人》《三问三省》、情景剧《酒禁?禁酒!》、宣讲《身边的榜样》、音乐情景剧《美丽安基》、诗朗诵《爱得深沉》和诵经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及歌曲《再一次出发》等,贯穿“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五个环节,生动讲述了一个个身边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本色与风采。 (文明 任鸿宇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