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全员备战 迎接省文明城市测评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17日,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根据区局要求,动员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姿态迎接省文明城市测评。

  当天,分局副局长熊炜召开紧急会议。会议按照省检要求,将辖区内商业、宾馆、网吧、小餐饮、菜市场、学校及其周边列为重点检查对象;运用网格化监管方式,要求各小组同时对各自网格内的上述对象展开排查,尤其关注是否亮证亮照经营,健康证是否有效,文明公约、禁止吸烟及餐桌提示语是否张贴到位。熊炜要求,全员到岗,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
  会后,分局共出动五组12人次,对200余家单位进行了检查,出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进一步提升了区域文明形象。(刘天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