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雕庄街道总工会:听我来歌唱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充满正能量的《爱拼才会赢》,满满浓郁京曲京味的《故乡是北京》,荡气回肠的《半壶纱》,梦回青涩校园时光的《同桌的你》……近日,雕庄街道总工会在清溪别墅健身广场举办“当好主人翁 建功明星城”职工歌手大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反映新时代龙城职工爱祖国、爱常州的精神风貌。本次歌手大赛吸引了周围数百名居民和职工的观看。
  比赛共有18位职工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有新市民、个体户、机关工作者及社区工作者,他们为了自己的歌唱梦想齐聚一堂,大展歌喉。
  本次歌手大赛采取现场打分,从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歌手台风等五个方面综合进行公开、公平、公正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此次大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满足了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增强了不同企业职工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工会的凝聚力,为凤凰新城的发展增添了活力。 (王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