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税宣活动走进荷园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最近,荷花竞相盛开的常州市荷园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群众。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以此为契机,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组建税收宣传志愿服务队,深入景区开展税收宣传,将税收宣传融入文化旅游活动中。
  家住荷园附近的张女士表示:“之前也了解到一些个税方面的信息,但都不是太具体。今天出来散步,正好有机会当面了解了解详细的情况,而且还安装了个税APP,税务局的这种税宣方式真的不错!”
  此次活动采取“定点咨询辅导”与“流动政策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深化增值税改革、新个人所得税法、社保费降率等热点问题,引导大家增强纳税意识和法治意识。活动中,志愿者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百份,解答咨询近20余人次。
  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吴嘉泽表示:“利用主题公园开展税收宣传,主要是发挥常州的旅游资源优势,寓税于游,寓宣于乐,形成‘税收+旅游’的税宣模式,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让更多的人了解税收知识。”(王磊 刘宝宗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