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培养常州“推荐人”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27日,前后北岸文化街区的夏令营活动结束。此次夏令营旨在通过让更多人了解常州历史、热爱本土文化,提高自身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培养学员以常州主人翁的身份向更多的人介绍常州、推荐常州。
  本次夏令营活动,共由常州方志馆、苏东坡纪念馆、常州家谱馆三大公益馆的讲解课程组成。志愿者每讲解一个公益馆能完成一次打卡,集满四次讲解后,文化街区会奖励一节前后北岸街区的课程。
  此次参加的志愿者有一些是赵翼、管干贞后人。学员赵泽嘉,是赵翼第九代孙,来前后北岸做一名志愿者讲解员,加深了对常州历史发展以及对家谱文化的认识,也更加感受到自己做赵氏后人的自豪。(陶怡 沙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