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军休老干部践行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最近一段时间,市军休三所与共建单位清潭新村第五社区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推广活动。
  上周末,一场“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在市军休三所举行,益能社工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用PPT展示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并且一些被丢弃的生活垃圾,通过手工制作,完全可以再利用。志愿者边展示,边讲解,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新的认知:原来垃圾分类做得好,完全可以变废为宝!

  老干部们不仅听得津津有味,还亲自动手,把饮料瓶、纸盒等变身成笔筒、花瓶、工艺品。一位老干部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趣,动手又动脑,有益身体健康,还提高了环保意识。 (屠佳玉 刘一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