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北直街社区:缤纷冬日 送福迎春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随着猪年春节渐渐临近,为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承民族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4日,天宁街道北直街社区携手常州实验初级中学的学生开展“福到,祝福到——新春送福活动”。

  一大早,社区的志愿者们和实验初级中学学生就准备好福袋,走上街头,走进辖区,为居民们送去了“福”字与新年福袋,同时也送去了社区志愿者们对居民的新春问候。收到“福”字与福袋的居民脸上洋溢着笑容,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此次送“福”活动,在为居民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吉祥和谐的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