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御源林城社区:迎新春 送祝福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过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延续至今的传统文化,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为辖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1月24日,北港街道御源林城社区联合冠英中学开展了以“迎新春、送祝福”为主题的小志愿者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小志愿者们在社区志愿者和老师的带领下,将带着喜庆气息的对联一一送到困难居民手中,把温暖以及关爱送到他们家中,送到他们心里。拿到赠送的春联、福字的困难家庭个个喜笑颜开,高兴地合不拢嘴。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意浓。小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传递着祝福,收获着快乐,为他们的寒假生活划上绚烂的一笔。同时营造了喜气洋洋的春节气氛,增进了小志愿者们对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也让辖区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陈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