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青枫社区:禁燃烟花爆竹 守护蓝天白云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烟花虽美,隐患却大。北港街道青枫社区属于禁放区域,为推进烟花爆竹禁放管理条例的顺利实施,青枫社区于1月23日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动员会。社区工作人员、楼组长和志愿者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枫社区党支部书记叶亚萍宣读了《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重申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所有社区工作人员、楼组长和志愿者自身要做到不在禁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更是要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和引导身边人使用安全环保的产品来替代传统烟花爆竹,劝阻和制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所有人行动起来,一起守护蓝天白云,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骆盈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