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迎新春送温暖,彩虹城社区慰问高龄老年人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春风送暖入屠苏。传统佳节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8日,彩虹城社区慰问了辖区9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为11位老人送上了慰问金,送去新春的祝福。

  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家,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纷纷感谢社区对他们的记挂,让他们在冬日里心中充满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情感交流,让辖区内高龄老人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厚气氛,让他们对社区有了很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