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阳光龙庭社区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7日晚上,阳光龙庭社区为促进邻里和谐,营造温馨的过年氛围,特别举办“讴歌美丽新时代  畅享幸福中国梦”新春联欢会。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阳光龙庭社区评选李振萍、史月、缪卫峰等42名同志为“优秀志愿者”、评选“乐享龙庭”余晖乐队等5个“优秀志愿者团队”。

  活动首先由青少年活动中心、青龙街道艺术团带来的吉他弹唱《青龙》;来自天墨教育的跆拳道高手们带来跆拳道表演《功夫小子》;阳光龙庭社区社工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活力健身操《舞动青春》;余晖乐队带来精彩的男女声合唱《把最爱的歌献给妈妈》;由一起舞吧工作室带来的拉丁舞表演《热情桑巴》;天娇舞蹈带来的蒙古族舞《乌兰巴托的夜》;余晖乐队为我们带来的管弦乐器合奏《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接下来请欣赏漫享龙庭健身气功队带来的手语表演《国家》,最后,由律动龙庭健身操队带来的手语舞蹈《难忘今宵》。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大家说说笑笑,阳光龙庭社区联欢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