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朝一社区开展青少年“新春写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爷爷,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新春临近,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热闹年,1月26日下午,朝一社区开展了青少年写福字,给孤寡、独居老人“新春送福”活动,为独守家中的老人们送去吉祥和快乐。

  孩子们伏案书写,写出一幅幅对联,并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陪伴下,手捧着一个个“福”字,前往社区孤寡、独居老人的家里,为老人送上 “福”字和春联,也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愿和问候,把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纷纷感谢社区和孩子们给他们带来一份浓浓的年味。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为寒冬里的老人们带去丝丝暖意,同时也增添了社区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