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梧桐苑社区举办“猪你快乐”新春游园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爆竹声声辞旧岁,笑声朗朗迎新春。在热切期盼中,2019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1月25日下午,北港街道梧桐苑社区举办“猪你快乐”新春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内容丰富多彩,有儿时益智休闲游戏“猜谜语”,考验手脚协调能力的的“端球行走”,传统的“写春联”“套圈圈”,还有自由欢快的“呼啦圈”“吹乒乓球”“踢毽子”等。当天游园会上,除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团体竞技赛外,还能免费获取定制春联,一副副红底黑字的手写对联成了现场的“香饽饽”。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居民们沉浸在欢乐喧腾的游戏中,尽情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在笑声中迎接新年。(霍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