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居民送锦旗 感谢社区贴心人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5日,西新桥二村社区居民季菊英一早来到社区,将一面写有“敬爱于民,奉献于众”,送到社区副书记缪华峰手中,表达了对社区,特别是缪华峰对她关心和照顾的感激之情。

  事情还得从2018年3月说起,季阿姨在去参加志愿者活动的路上,意外撞上路边护栏,头部受伤,昏迷不醒,当即住进了医院重症监护室。社区书记知道情况后,立即前往医院看望,并发动社区居民、党员和志愿者们为季阿姨进行募捐。季阿姨出院后,一直在家中休养,社区副书记缪华峰不时上门探望,为其排忧解难,让她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这面沉甸甸的锦旗不仅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更重要的是一份责任,会激励所有人今后把社区的工作做得更好,来回报信任和支持社区工作的居民。(郭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