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靑南社区开展“迎新春、送吉祥”戏曲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靑南社区为给居民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8日下午,靑南社区和“融舞九天”戏曲公益社共同举办了“2019迎新春、送吉祥戏曲联欢会”。100多位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联欢会由一支欢快的舞蹈《花开中国》拉开帷幕,给全场带来了喜庆欢快的气氛,紧接着由社区戏曲爱好者们为大家呈现了精心编排的10个戏曲节目,深深吸引了社区居民。活动中间断还设置了趣味十足的互动有奖环节,使现场的气氛持续升温,让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掌声阵阵,笑声不断。社区工作者还为每一位在场的居民送上了“福”字,寓意吉祥安康。

  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顺利完成,此次活动丰富了靑南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和睦互助邻里情,营造了平安、幸福、文明的社区良好氛围。在新的一年中,靑南社区将继续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