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世纪华城社区:军爱民 民拥军 慰问军属送祝福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工作,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兰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人武部部长龚铮一行人来到世纪华城社区范月宁家中,为他的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范月宁于2017年8月入伍,街道及社区十分关心他的家人,经常前去上门探望。龚部长询问了范月宁家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他在部队的服役情况、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并送上春节的慰问。范月宁的父亲也十分高兴,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怀,虽然过年过节他不能回家,但他们依然会鼓励亲人在部队刻苦训练,为祖国为人民争光,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更切实增强了军属家庭的荣誉感,让军人们安心服役,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杨咏仪 文/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