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天宁街道舣舟亭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清扫文化垃圾,帮助未成年人增强抵御黄毒侵袭的能力,解除了广大家长的一些思想负担,有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有助于维护社会的稳定。”在春节来临之际天宁街道舣舟亭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扫黄打非”宣传,辖区青少年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跃的气氛驱散了冬日里的寒冷。

  活动以文化“扫黄打非”为载体,融入“扫黄打非”“拒绝盗版、支持正版”、“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清除文化垃圾”、“拒绝黄非、拥抱文明”、“拒绝剽窃、支持创新”等理念,号召社区居民携手并肩打造一片属于未成年人的文化绿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