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前后北岸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学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期,7月18日上午,前后北岸社区针对青少年这一特殊群体,开展了“平安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讲座和参观现场讲解的方式,内容主要涉及假期消防安全、游泳安全、防意外事故、防交通事故、食品安全、文明上网、出行防止踩踏、以及青少年自我防护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向青少年普及暑期安全防范和应急自救等知识,提醒大家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不玩火、不玩电,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做好暑期安全的监管工作。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可正确引导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形成消防安全防护链条,增强了社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社区青少年营造一个平安、快乐的暑期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