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花西社区:“愉”老同行公益项目之手工玫瑰DIY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18日,花西社区便民服务站“愉”老同行公益项目举办了第7期活动——手工玫瑰DIY,本次活动将带领服务对象体验创作的魅力,以热情的玫瑰点缀生活。

  活动中,项目组社工首先以“玫瑰玫瑰最美丽”的互动小游戏引申出今天的活动主题,让服务对象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对今天的活动产生强烈的兴趣;然后,由社工及志愿者现场展示手工玫瑰的制作过程,详细讲解各步骤的重点;最后,项目组邀请部分服务对象对此次活动发表感想,分享手工成果。
  本期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服务对象的创作灵感与热情,加强了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实现互帮互助。一件件作品的完成也让大家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体验到艺术创作带来的乐趣。(杨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