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3D立体拼”—我爱社区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培养青少年的动手能力,7月19日下午,五星街道白云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了十名夏令营营员在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开展“巧手3D立体拼”主题活动。

  3D立体拼图是智力游戏的一种,寓教于乐,对于训练孩子们的观察力、专注力、手眼协调能力很有帮助,社区邀请了常州开放大学副教授吕颖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新奇的课程—“3D立体拼”。

  吕老师首先为孩子们讲解拼图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在老师示范过后,大家开始了自己的制作,孩子们一开始面对“戳戳棍”的使用有点儿还不太适应,渐渐地,孩子们熟悉了制作过程后,从易到难,制作起来得心应手。一个小时过去了,大家完成了作品,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要把拼图拿回去摆在家中作装饰。(乔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