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西林街道举办“坚定的初心 闪光的青春”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发街道青年以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7月19日下午,西林街道举办“坚定的初心闪光的青春”道德讲堂活动。街道党政领导,村、机关30多名青年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包括唱歌曲、学模范、谈心得、诵经典、送吉祥五个环节。围绕“坚定的初心闪光的青春”这一主题,活动分享了黄文秀同志、街道大学生村官陈湘玲的先进事迹,部分青年代表结合自身谈心得体会,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奉献美好青春力量。
  道德讲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用青春和担当为实现“强富美高”新西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席苏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