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勤德家园社区:垃圾怎分类,大家来试试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20日,钟楼区五星街道勤德家园社区组织了22位放暑假在家的社区青少年和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了一场“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钟楼环保站的志愿者向大家科普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真实版垃圾分类这个环节,所有参与者展现出了不怕脏乱、只争第一的精神。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大家迅速冲过去,从垃圾堆里拣出垃圾,装入十只对应的垃圾桶里,“垃圾分类看似简单,来体验一次就找到差距了,回家还要好好练习。”

  环保站志愿者还向大家展示了蔬菜叶、水果皮变成环保酵素的过程,并现场教大家制作环保酵素。听说环保酵素不但能净化水质,还可以作为清洁剂洗涤家中的蔬果,居民们表示大开眼界。(顾炜华 袁杨 吴小云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