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金色新城开展垃圾分类环保小课堂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越来越多的人正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树立社区青少年垃圾分类理念,增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7月17日,南大街街道金色新城社区邀请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社区青少年带来一堂环保课。
  大学生志愿者通过道具模板,向孩子们介绍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垃圾这四种垃圾类型和特点。活动现场,孩子们分组参与了互动游戏,模拟了垃圾分类投放过程。当孩子们陷入了垃圾分类的常见误区时,志愿者们根据大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介绍,让大家进一步将垃圾分类知识融会贯通。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趣味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希望能够通过一个孩子来带动一个家庭,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共同创建美丽家园。 (徐洋)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