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青果巷社区:垃圾分类社区行 环境美化靠大家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实践循环经济、绿色环保的城市管理理念,2019年7月24日,天宁街道青果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的形式向居民进行宣传,同时活动中为了使居民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垃圾分类,我们还为居民就垃圾分类的标识进行简单详细的讲解,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通过简单生动的讲解,居民们纷纷表示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同时也会在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做一个垃圾分类的使者。
  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之后社区将通过不定时地开展讲座、培训、活动等方式来积极宣传垃圾分类,让居民能够更快、更好地参与到此项工作中,真正将垃圾变废为宝,洁净家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