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花西社区:多彩爱情 今遇良缘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4日,花西社区携手五星街道妇联在运河五号举办“多彩爱情——今遇良缘”大型相亲会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浪漫的音乐声响起,相亲会活动正式开始。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说出各自心中理想的Ta,资深红娘陈寅芳和江苏常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赵振华作为婚恋专家为嘉宾们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就正确的婚恋观提出了指导意见。“朦胧的脸、八分钟约会、真情告白”等精心策划的互动环节,让青年男女感受到了初见时的心动、初识时的甜蜜,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当场就有三对嘉宾牵手成功。
  据悉,花西社区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届大型相亲会,每一届都给人带来颇多惊喜,社区旨在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适龄男女“勇敢说爱、快乐脱单”。(邓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