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五角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9年8月7日上午7点,天宁街道五角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兆丰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在陆家村大楼开展,服务内容包括健康义诊(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政策咨询等。
  义诊中,志愿者们战高温、斗酷暑为居民登记基本信息、测血糖、量血压、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同时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上门测血糖、量血压。志愿者现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40余份。

  通过义诊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群众科学防病养生的健康意识,同时也增进了与居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义诊服务。下一步,五角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丰富活动载体,依托各类志愿服务队伍力量,积极开展贴近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