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永红街道举办少年儿童戏剧节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4日下午,钟楼区永红街道妇联、关工委举办了以“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三有新人”为主题的少年儿童戏剧节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表演了各种各样的节目,有爱国诗歌朗诵,有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情景剧表演,也有阐释《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小品,还有一群“来自星星的特殊孩子”,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两位永红街道的老兵——86岁高龄、1951年入伍的杨九龄和1968年3月入伍的李富祥则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过往参军经历。孩子们帮老兵戴上了红领巾,表达对老一辈的由衷敬意。(黄乃君 胡艳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