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茶山家庭医生 早晨6点开始为居民诊疗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今年,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把特色专科整脊科的工作融入签约服务,打造茶山中心家医签约服务新亮点。
  为了方便学生党、上班族就诊,周二、四、六早晨6点,家庭医生就开始为签约居民诊疗,解决病人“看病难”的问题。签约病人如遇疑难杂症,中心会将病人转到中医院专家推拿科门诊进行诊断治疗,或帮助病人预约专家医生到中心坐诊时就诊。
  截至昨天,该中心整脊科的家庭医生共签约居民121人,已全部建立健康管理档案,定期电话随访,门诊面对面交流。大部分患者经过治疗后,症状好转明显。
  茶山中心整脊科成立两年来,已成为集中医整脊、物理治疗、针灸于一体的特色中医专科。2018年11月,又被评为“市级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特色科室”。(沈舒雅 凃贤平 黄佳慧)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