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五角场社区:“有声图书” 让党建工作有“声”有色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一个小小二维码,轻轻的一扫,就能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到党的知识。五角场社区党总支通过国内第一音频平台喜马拉雅APP打造了党建新媒体——“有声图书馆”,使社区党建工作有声有色。
  8月15日下午,五角场社区党总支书记丁燕玲向与会党员推出了“有声图书馆”,吸引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码进行聆听。
  这个“有声图书馆”汇集海量优质权威的党建资源,与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传播优势相结合,让党课学习更轻松有趣,打破了以往党建学习的传统“读本”方式,让党建知识随听随学。
  目前“有声图书馆”共有“习近平总书记对你说”“党的发展历程”“马克思主义”等十多个板块。
  据丁燕玲介绍,借助“互联网+”,建成“有声图书馆”,此举有效解决了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学习与生活时间上的冲突,把学习的过程与科技相融合,大大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实现“智慧党建”。(蒋英英 邵晶慧)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