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趣味运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7日晚,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趣味运动进社区活动来到第二站——天宁区茶山街道,吸引了来自辖区内同济桥、清凉东村、群力村、丽华村、富强村等社区和行政村共200多人参加比赛。
  该活动是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之一,由市体育总会指导。旨在全面引导广大市民走出家门、走向健康,不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建设,增强全民身体素质,提高市民幸福生活指数。
  活动现场,欢笑声、打气声、鼓掌声此起彼伏。“骑”思妙想、两人三足、疯狂指压板、T-WALL挑战赛、穿越火线……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上,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完成比赛。已经参加完5个项目的仲女士和她6岁的儿子来自清凉一社区,尽管母子俩早已汗流浃背,仍阻挡不了他们运动挑战的热情:“第一次带孩子参加这类活动,不知不觉间锻炼了身体,还加深了亲子和睦,很开心。”

  与传统体育比赛不同,趣味运动进社区的参赛者并非专业运动员,而是社区居民,项目设置上集运动、趣味、游戏、挑战于一体,竞技之余,更注重家庭团体间的互助合作。据悉,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趣味运动进社区活动还将走进5个站点,时间持续到9月底。(常体 小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