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军休三所与清五社区共同开展活动 将垃圾分类玩出了新花样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军休三所与清五社区共同开展了以“心灵手巧,变废为宝”为主题的活动,邀请益能社工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前来专题授课,将垃圾分类玩出了新花样。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用PPT展示了一些成品,它们都是以垃圾为原材料,通过直接制作或回收制作的方式再生的可用之物。现场,志愿者还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参与者猜测原始材料用的是哪些垃圾,在一问一答的互动中刷新了大家对于垃圾分类的认知,也激发了大家对于变废为宝的兴趣。随后,志愿者教授了几种简易的手工制作方法,带领大家把生活中随手可得的饮料瓶、纸盒等变身成笔筒和花瓶等工艺品。(屠佳玉 吕亦菲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