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东坡雅苑小区:“社区天天乐”,居民笑开颜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繁荣小区文化,满足居民需求,近日,“社区天天乐”活动首次走进东坡雅苑小区,为小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演出中穿插安全和文明知识问答,不仅为居民带来了欢乐,还丰富了他们的知识。
  近年来,东坡雅居小区在小区业主委员会的管理下,逐渐走出了一条“业主主导+专业服务”小区自治的路子。
  “小区硬件设施提升上去了, 同时我们发现,居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尤其是我们小区老人占了四成左右,他们内心迫切需要精神食粮。”东坡雅居小区业委会主任白惠娟说,“社区天天乐”这样的活动,正好满足了居民的需求,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还有助于提高小区文明程度。
  “未来,我们将会通过多种途径,为小区居民送来更多更精彩的文化娱乐活动。”白惠娟说。(钱宁 吕洪涛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