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五角场社区开展电梯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确保电梯使用人员的安全,加强电梯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援工作,提高电梯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救援水平,8月30日下午,天宁街道五角场社区在香溢俊园小区进行了一次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由区市监局,天宁街道安监办,五角场社区,香溢俊园物业,达顺电梯公司联合举办。本次演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模拟了几名乘客被困电梯,物业管理人员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及时有效地组织开展抢险救援工作,通过应急处置人员迅速的行动,规范的程序,有效的措施,顺利将被困乘客解救。

  此次电梯应急演练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传播了电梯安全常识和应急技巧,更提高了物业和维保单位处理突发事故的救援能力,为社区的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