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兆丰花苑:“巧手做月饼 欢乐度中秋”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9月9日下午,天宁街道兆丰花苑社区携手北极星口腔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巧手做月饼 欢乐度中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是教大家制作广式月饼,在北极星口腔的老师开场介绍制作月饼的活动流程时,在场的居民们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在老师说可以开始制作时,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起了原材料和工具,按照老师教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大家将面皮搓圆后摊平后,将豆沙馅儿放在中间,以食指和拇指的力量慢慢向上收口,合拢后放入模具,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广式月饼便成型了。看着自己亲手做的精美月饼,大家都喜笑颜开,又兴致勃勃的投入制作。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现场弥漫着一派欢乐的气氛。

  “这次能在社区跟老邻居们一块动手亲手做月饼,真是别有一番趣味!”居民刘阿姨表示。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体验到亲手做月饼的乐趣,融洽了邻里关系,营造出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