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红梅社区:10年爱心路 捐款10万元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播种爱心,收获希望。9月16日下午,在红梅社区道德讲堂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夏云秀慈善捐助仪式。现场,夏云秀个人捐款5000元。10年来,她个人捐款已达10万元。
  2010年夏云秀帮困助学基金在红梅成立,帮困助学基金创始人夏云秀老人原在潞城中心小学执教,但她退休不褪色,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尽己所能帮助困难群众,坚持做好事。10年的坚持与奉献体现了一位老党员的初心。夏云秀老师向在座的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从无偿补课到剪纸募捐,一件件小事勾勒出一位平凡的老党员不平凡的身影。
  老人透露,当有一天自己走不动了,子女会接替她将慈善之路继续走下去,要将自己的家风永远发扬下去。 (于亚婧)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