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北直街社区开展七彩夏日——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广交良师益友,天宁街道北直街社区于8月20日上午九点半在社区图书室开展了 “七彩夏日—读书活动”为主题的青少年活动。读书活动过程中,青少年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在社区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交流过程中,青少年们积极发言,纷纷把自己印象深刻的书籍内容,以及对自己的体会与大家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此次读书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使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高了阅读和理解能力,也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