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五角场社区:学习道德模范 感悟榜样力量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强大力量,2019年9月17日下午,天宁街道五角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居民共同收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五个篇章,每个篇章都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
  颁奖仪式结束后,老党员胡浩如激动地说:道德模范的事迹非常令人感动,他们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是新时代的精神楷模,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社区丁燕玲书记也说: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也将以这些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用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来满足居民需求,把方便留给我们群众,把满意留在他们心中。

  同时,社区也将努力营造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氛围,呼吁居民们用实际行动向模范靠拢,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共创美好家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